彦明

银灰厨,近期疯狂沉迷银老板。

某宝:彦明的手工铺子。

【惊悚乐园/手办展示】 王叹之




对!

 

我最近去了惊悚坑!!

 

然后,

 

刚看完惊乐的时候我是个觉哥厨,

 

然后我就去翻了会同人,被一篇叹疯同人文彻底拉入叹疯坑并且成了小叹厨。

 

文(对不住对不住我在菠菜文库看的看完存到word了,qvq真的忘记是哪位太太写的了)如下:

 

“小巷尽头的场面几乎可以称得上是人间炼狱,即使只是黑白也足以让人感受到现场的惨烈。


“小叹?”

王叹之一手插兜,单手拎着一根钢管,随意地站在四具尸体前。

 

他只穿了一件白衬衫,脊背单薄,透过衣料能瞥见其下清瘦的少年身形。

衬衣上还粘着或黑或灰的斑驳色块,不知道是血还是尘埃。

四具扭曲的尸体横亘在他面前,关节破碎,骨骼扭曲,死相各异,但终能窥见他们脸上不可置信的神色,黑色的液体在他们的尸体上蜿蜒着流动,场景像一副静默的地狱写实画。

听见了声响,王叹之转过身,对上了封不觉的眼睛。

几乎是一瞬间的事,关于色彩的信息呼啸着冲撞进封不觉的脑海,他的视野模糊了一瞬,不祥的红色从视野边缘弥漫过来,黑色的液体、衣角的灰块成了血红色,巷角墨绿的绿植也几乎被血色淹没,像一张有生命的画布流动着染上了颜色。

王叹之隐约弥漫着红光的瞳眸对准了封不觉,他站在生与死的边界,冲对方伸出手,声音轻轻地在小巷里反复回响,“觉哥,过来。”


 

真的qvqqqqqqqqqqqqqqqqqqqqqq当场升天当场爆炸当场吹爆这个太太!!!!!!

 

然后我就成了黑叹厨。

 

后来...小叹实在太可爱了忍不住成了小叹厨。

 

想绿觉哥.jpg

 

啊至于为什么要出售...因为我已经摆在家里看了挺长时间的了来着的...

 

未来我肯定能做出来更好的啊(摊手)

 

所以就来出手啦哎嘿嘿


觉哥随缘吧


购买地址走:枉叹之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彦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