彦明

银灰厨,近期疯狂沉迷银老板。

某宝:彦明的手工铺子。

【游戏预告/闪恩/FATE/自制】《ONE》-与您重逢,为我所愿。

游戏简介(更新历程请往下翻,本页面持续更新,大概周更。)


2018.9.2


我画风长这样下




争取十月前发布嗯...


我先去补暑假作业惹。


2018.8.30


画师鸽了我太多次,不知道算不算跑了。


第一作游戏跑了五个画师...难道我天生是跑画师体质???


弱小可怜又无助。


行了行了现在画师也是我了。


你们谁有空等做《TWO》的时候陪我聊聊剧情就好了。


不强求不强求。


委屈。


究极委屈。


画风见上图,为游戏封面。


注意:

游戏免费,电脑运行,大小大概几百MB?流程大约两三个小时,发布时间是今年暑假的某一天。


2018.5.13


找到画师了,开心。


下周可能会更新游戏截图,如果没更就等下下周。


(注意,以后的游戏进程在游戏简介后面,或者干脆是新的文章。)


画师ID:

彦明



以下原预告:

 

尽力不是有生之年系列qwq

 

预告pv暑假在B站发,欢迎提前关注我的B站账号:彦明er(不是彦明啊!!!!)。

 

某宝预告戳我

 

在lof和某宝都会持续更新的。

 

分工:

 

我负责编程和剧本以及事件,地图总布局,标题画面,行走图,图块,CG和立绘,还有预告pv。

 

游戏名称:

 

《one》

 

译名:

 

一/唯一

 

简介:

 

如果有机会同全知全能的许愿机许愿。

 

我定会选择,

 

再次与你相见。

 

注意事项:

 

1.游戏的类型是解密,不一定恐怖。

 

因为我觉得有陛下(指吉尔伽美什)在身旁,没有什么好怕的呀。

 

笑着面对就好啦。

 

我也想做温馨解密啊(来回翻滚)可是我怕我控制不住我的手啊(来回翻滚)

 

2.游戏中剧情和《吉尔伽美什史诗》有关,不过不论看没看过都能看懂剧情。

 

只是地图里有一些彩蛋,唔……可能要看史诗看的比较细致才能看出来,发布之后会附带彩蛋解析以及攻略的,不怂。

 

3.遵循史诗,恩奇都和吉尔伽美什的性别都是男。


周更都是假的2333


以下是2018.7.12的进度


呜哇啊终于要做完序章了,第一章全是字儿早写完了稳得飞起,


游戏已经定下来了是温馨解谜,嗯当然我有一颗做恐怖游戏的心你们要预防着什么时候被我吓一下2333


啊唔嗯剧本应该算是写完了,六千多比较少,我刚刚看了一下谜题居然写了好多好开心不用现想了,最上方的图是游戏封面,未来可能会换吧。


以下是2018.8.15的进度


游戏大部分已完工XD


坐等立绘.jpg


缘分到了放截图吧现在还没到。


我去画像素图惹。


最后非常硬的广告:我自己卖周边的铺子,彦明的手工铺子

评论(5)
热度(23)

© 彦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