彦明

银灰厨,近期疯狂沉迷银老板。

某宝:彦明的手工铺子。

【FGO/手办展示/官方不出我自己出系列】罗曼尼 阿其曼

二话不说先上图XD




我是一个卖泥巴人的店主夏彦明XD新的一天也在卖泥巴人【虽然从来没有成功过,不过这不要紧,我们可以忽视它


新的一天医生也是贼啦可爱!


一人血书医生实装.jpg


下一次搓阿比酱,qwq我已经给女儿攒了三百多的石头了就等女儿池子了!


最后硬广一波周边售卖地址:彦明的手工铺子


ps.这个号主要就是更新一些周边的展示图片,大部分是泥巴人,可能就几周才有一更,因为我搓泥巴人搓的很慢。


叫泥巴人的原因是这些都是用泥巴(黏土)捏的XD


我捏泥巴人的过程也简称玩泥巴。



评论
热度(9)

© 彦明 | Powered by LOFTER